2017/01/04新增影片連結啊~

這篇文章其實主要是要記錄十月份幫Kelly補過生日再順便介紹一下這家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附近的ABV Bar & Kitchen 地中海餐酒館,

最近出沒的地點都在國父紀念館附近,所以介紹的店家餐廳也幾乎都在那附近,不過那裡真的是一級戰區,我覺得好吃好玩又交通方便,蠻推如果沒有什麼idea但是又想找好餐廳吃的話可以去國父紀念館站那附近繞一繞,也許會找到不錯又好吃的餐廳喔。

 

但,這是一篇很不負責任的食記,因為當天我們聚會的目的都是在為了替好姐妹Kelly慶生,以致於要點些什麼,吃了什麼,我覺得我留存的印像都不深,

只是對店內所陳列的不同國進口的啤酒櫃有著很大的興趣。

但是還是要跟大家交待一下,ABV Bar & Kitchen 他們有分兩家不同的餐食酒館,一家是主打地中海式料理,主要是有海鮮以及西班牙菜色居多,另一家也在東區附近,甚至是從國父紀念館的地中海餐廳往前走就可以看到了。

另一家是加勒比海餐酒館,主打的料理是中南美州的料理。

這次我所選定的就是位於國父紀念館二號出口附近260巷的ABV Bar & Kitchen 地中海餐酒館。

早就聽聞這家餐廳的大名了,在前往之前也查看了一些部落客在部落格上的分享,只知道我選定的這家地中海餐酒館,光是店內所陳列的啤酒就有高達300多種!!??

300款不同的啤酒,真的很難想像如果要每種都喝看看,一天喝一種,等到喝完了店內所陳列的300款啤酒,時間也要一年吧。

這種感覺很奇妙,可以每天喝到不同的酒,又可以做不同酒感的評比,我覺得很棒。

先來奉上幾張ABV Bar & Kitchen 地中海餐酒館的菜單照:

IMG_1371.JPG

IMG_1372.JPG

價格算位於中間價或是略高一點,但以在一級戰區而言,要找這樣的價格又有這樣氣氛的店,我覺得尚可以接受。

店內氣氛照:

IMG_1375.JPG

當時抵達店內的時間是下午五點,其實店內下午是沒有休息時間的,但是如果是五點進場就只有二個半小時的時間可以用餐。

惟一的缺點就是小姐可能會一直催促說這餐的用餐時間已經快到了,再加點的東西要不要外帶打包,而且有點跳針式的每三分鐘來提醒一次,是有點感覺不是很好,但換個角度想,開餐廳求的不就是一桌完下一桌客人的翻桌率嗎? 這樣的提醒也是要提升店裡的用餐率,所以尚可以接受的。

因為在等待朋友的到來,我那天承認一直沒有留心我到底吃到了什麼東西,有什麼樣的美味我品嘗過...我只記得我們有點雞翅,松露燉飯,清炒蛤蜊...還有開了四支不同的啤酒,

因為一整個用餐的時間都在跟朋友慶生,所以這篇並不是美食食記,是我與朋友們的慶生紀錄了,但綜合評比下來,我覺得我蠻推ABV Bar & Kitchen 地中海餐酒館的,

主要是價格合理,服務人員用心,如果不知道要點什麼酒,走靠近酒櫃就是了,店員會很熱心的介紹什麼樣的啤酒,你想品嚐什麼樣口感的啤酒或是哪一個產的啤酒的口感有什麼不同...

《ABV 地中海餐酒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60巷39號 
交通:捷運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

餐廳網址:http://www.abvbeerbar.com/Mediterranean

由於那天用餐我們原本預定的位置因為訂位人員的疏失以致於重覆訂到位,而另一桌的客人人數比較多,所以我們三人就被換了位子到了店門口玻璃窗前的高腳椅區坐,這點其實心理有點不是很高興,因為我可是為了這一餐早於一週前就先訂好位子,但事後預定的位子沒有被保留而且要一直換桌,這點不太好,但是看著店員一直抱歉而且又有招待我們點一道菜,這才平息了眾怒,也沒有啦,我們表面上也是淡定的接受換位。

雖然高腳椅不好坐,但是我們整場都在玩自拍,意外的發現整家店的燈光都暗淡就只有高腳椅這區的燈光很美,就來專心拍照吧。以下跟大家分享我們三人有點無聊又自想主題情境的照片開心的在幫Kelly補慶生呢。

以下是無止盡的自拍情境照,可以自動跳過...哈哈,我只是分享部份,還有很多很好玩的照片。

在詮釋各種情境之前一定要有一張最正常的合照。

IMG_1387.JPG

一開始是喜怒哀樂,哈哈,我還是最不會這四種表情。(喜)

IMG_1399.JPG

(怒)

IMG_1400.JPG

(哀)

IMG_1401.JPG

(樂)

IMG_1402.JPG

評比:哈,鐵公妹表現的最爛!!!

 

以下是加分情境題:我為了扳回一城真的做的很到位啊!

1:看到周星馳與張柏芝嘞舌

IMG_1404.JPG

2.中了樂透,不想讓人知道...內心戲...

IMG_1405.JPG

3.吳克群跟你告白耶!!!

IMG_1406.JPG

 4,飛機要飛走了,趕不上飛機!

IMG_1407.JPG

5,被人踩到腳,超痛的!

IMG_1408.JPG

6.上廁所排隊很久,有人突然插隊!

IMG_1409.JPG

7. 跟偶像吃飯但肚子痛突然想拉肚子

IMG_1410.JPG

超愛這些照片,但也由於都花時間拍這些照片,我很不專業的食物都沒有拍到照片,

但整體而言,如果你想小酌不是烈酒,又想吃些異國料理,相信ABV Bar & Kitchen的表現無論在食物或是酒水上都能獲得不錯的成續。

最後祝Kelly生日快樂,我們姐妹的感情永遠那麼好!!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鐵公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