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水洞6.jpg

這次二天的韓國快閃行,一直都想去韓國的聖水洞站附近的Cafe Onion體驗,Cafe Onion它火紅的程度,
從一開始從FB,IG就有看到很多人到Cafe Onion打卡的美照,特別的是,Cafe Onion有別於一般裝潢美美的咖啡廳,
Cafe Onion走的是工業廢墟風的風格,而且同時又有Bakery,每日都有新鮮現做的麵包供應,
而且光是看到大家拍麵包的照片,真的看起來好好吃,所以明知道此次韓國快閃行的行程很趕,但是我還是私心的排了去Cafe Onion朝聖的行程。
先來帶大家從聖水洞二號出口出來要怎麼走吧!

 

首先從聖水洞二號出口出來,一直往前走直走就對了

聖水洞2.jpg

走到這個巷子口,直接往左拐是不是有看到紅圈處有Cafe Onion的招牌了呢?

聖水洞3.jpg

Cafe Onion一共二層樓,從外觀來看,看不太出來是間咖啡廳和麵包店,外觀紅磚設計,古老簡約廢墟風十足

聖水洞4.jpg

門的小黑板上寫著平日跟假日的營業時間,

平日是早上8:00~到晚上10:00

假日是早上10:00到晚上10:00

聖水洞7.jpg

找到了Cafe Onion,等不及要打開門朝聖了

果然是火紅的店家,這次鐵公妹約下午三點鍾下午茶的時間,整家店是滿滿的人啊!

有網路文章說,如果想要買到較齊全的麵包品項,早上一開門八點來店裡絕對是買的到...但是出來現就是放鬆的,早上八點要到聖水洞,有想過,可是真的起不來...

整家店都是型男型女,看了真養眼~哈哈

要記得進店內要自己先找好空位再去買麵包咖啡喔,沒有店員會幫你帶位。

聖水洞8.jpg

其實來之前我很怕我今天買不到網路上狂推的小雪山麵包,因為怕限量賣完,好在好運的事,我發現Cafe Onion的麵包師傅會不定時的來巡視賣場,

沒有了麵包會補,

所以鐵公妹這次也很幸運的買到了夢寐以求的白色小雪山麵包。(5.0是表示5000韓元)

聖水洞11.jpg

聖水洞10.jpg

此次我只有買三個麵包,現在看到照片真的口水又要流下來了..

而且不誇張,真的有很多韓國人是一次挑了好多個麵包,直接用信用卡結帳,絕對相信麵包口感的品質。

聖水洞12.jpg

小雪山麵包真的是店內的招牌,有看到每個要結帳的人都有買一個呢!

聖水洞13.jpg

店內的咖啡品項招牌

我覺得很棒的是如果你是選擇外帶咖啡(to go)每樣咖啡品項會直接折減2000韓元喔(約台幤60元)

還有,店內的冰咖啡品項只有美式咖啡跟expresso這二個品項喔,如果要cafe latte或是卡布奇諾的話,店內只有熱的品項可以選擇。

聖水洞14.jpg

雖然鐵公妹是買外帶(有折抵韓元2000)但是我還是帶著咖啡上了二樓露台,有天空花園的感覺,風景很不錯。

聖水洞1.jpg

原來烘焙坊就在二樓

聖水洞16.jpg

喜歡Cafe Onion這外帶杯的粉紅色質感杯,好美,而且可愛的咖啡師還幫鐵公妹化了個奶泡愛心!!

聖水洞17.jpg

聖水洞15.jpg

這次初訪Cafe Onion咖啡廳,除了被這廢墟工業風的風格所吸引到,店內的麵包品項雖然不多,但是真的我選的麵包每樣都好好吃喔。

更不用講小雪山麵包,好吃到爆,不要以為小雪山麵包灑了滿滿的糖粉,吃起來的口感一定是很甜膩,還真的正好相反,也因為是糖粉的關係,

入口即化,而麵包體感覺上是很綿密的可頌,真的是一絕,一咬進口裡,糖粉與可頌一起融化在口裡的感覺,只會讓你一口接著一口。

要不時第二天是早上的班機,我真的很想八點衝到Cafe Onion再多買三到四個帶回台灣,真的是屬於讓人很懷念的滋味。

我知道首爾很多有名的咖啡廳,網路上鐵公妹也做了不少功課,但扣除掉走可愛風格的,華麗風格的,奇特風格的,我更喜歡這種有著簡約時尚感覺的裝潢設計,再加上Cafe Onion只有很簡單的咖啡跟麵包,沒有其它華麗的甜點可以選擇,跟它店裡的風格相稱。

如果有機會到首爾,不彷找個時間坐鐵來到跟明洞站或是首爾站風格有點不相同的聖水洞站看看,Cafe Onion真的是一家很棒我又很喜歡的咖啡廳,下次去首爾一定還會再二訪。期待。

 

Cafe Onion
韓文地址:  서울특별시  성동구 아차산로 9 길 8 (성수동 2 가 277-135)
電話:   070-7816-2710
營業時間:weekday  08:00~22:00
                   weekend 10:00~22:00

 乘地鐵 2號線 聖水站 2號出口 直走約五分鐘可以抵達

 

 

arrow
arrow

    鐵公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