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盒打開.jpg

大家好,我是鐵公妹,這陣子因為工作的關係,真的隔了好久都沒有發文了,
不過2018年的新目標是每週都要記錄我的生活,包括我覺得很多新奇好玩的小玩意以及我的旅程...等等。
雖然2018已經過了第一週了,我要來跟大家一起開箱這次我在美國感恩節Kiehl's網站獨家專賣的Disney x Kiehl’s的保養禮盒喔。

首先,真的要大力感謝我的朋友能幫忙我這次趁著美國感恩節各大網站都打著一年以來最今人與奮跟激動的折扣時幫我下訂我所列的清單並且一併統整寄回台灣給我。

其實我買的東西並不會算太多,但是都是我自己個人會看到想要使用並且好奇如何使用的東西,我其實也有拍一隻影片來分批介紹我所購入的東西,但是影片還在剪輯中,之後剪輯好了會放入此文下方做連結。影片中的介紹各項商品畢竟不太能介紹到細節,如果可以的話,我還是想要一篇篇的做文章來介紹我所購買的有趣商品。
但是一直到今天,我所下訂的商品並沒有完全的寄到,美國網站購物的體驗真的跟台灣有著很大的不同。

在台灣,我最常使用的網站常打著12小時或是24小時到貨,但是這樣的寄貨速度在美國網路購買是完全不太可能的,即使我有額外加比較快一點的EXPRESS運費也是無法做到的。啊,扯遠了,今天我其實要來跟大家介紹我這次在美國Kiehl’s網站所購入的Disney x Kiehl’s的聯名禮盒。

其實美國這幾年有很多的品牌都有跟Disney 做一起聯名的款式,印像最深的是二年前COACH跟Disney 出了聯名包款,不過一上市就被搶購一空,
聯名的包款有很多種,當時我是覺得有米奇耳朵的包款真的很可愛,但是可愛是可愛,還是要考慮到自己的年紀(哭)...比較不適合我目前的風格,所以忍痛放棄入手....

圖片出處網站: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70427/913242.htm?feature=ponta&tab_id=20

後來想想,好像各大品牌都知道消費者可能會買聯名的單,所以這一,兩年紛紛推出各式各樣不同的DISNEY聯名,而2017年底,感恩節前夕被我發現了Disney x Kiehl’s的聯名保養品。

 Kiehl’s這個來自美國的牌子在台灣也算是很有知名度,其最有名的是護唇膏以及金菚花相關系列,2017年中台灣也推出了金菚花的面膜,當時看到也很想馬上購入,但是覺得其實自己手拙並不太會使用凝膠狀的面膜,還是喜歡單片式的,所以也就沒有購入。

不過這次也是因為好奇,想了解一下到底 Disney x Kiehl’s的聯名禮盒打開來會是什麼樣子的呢? 所以在眾多的禮盒中,本來我是想要挑選有一整罆金菚花正品化妝水的禮盒,但是下訂時,寫著「SOLD OUT」,所以我選擇購買了這次要開箱的Disney x Kiehl’s True Originals禮盒。

外盒正面.jpg

首先,這是一整盒外箱收到的模樣,這是紙盒裝的,所以比較可惜的是如果使用完內裝產品此紙盒可能就要扔掉不能像鐵盒一樣重複再使用放置自己的東西。

當初會買Disney x Kiehl’s True Originals這個禮盒,主要網站是有寫他一共有7種travel-size treats for a week of surprises!
我自己正貨品跟小包裝的保養品的話,我比較偏好小包裝旅行容量的保養品,原因無它,真的就是方便攜帶,也不用怕出國出差瓶瓶罆罆的很容易保養品滴露出來弄體你的行李,這些都是在我身上有發生過的事,所以我同時購買這旅行用品組也是為我方下一個旅程做準備呢!!

再來我們來看看一打開紙盒是什麼樣子呢?

內盒打開.jpg

內盒特寫.jpg

 


紙盒一打開一共有編號一到七的小驚喜口要你一個一個去打開,這真的很像古老時雜貨店抽東西的那種小禮盒耶,比較不同的是,我在購買的時候就知道他的旅行用品組有哪些保養品了。

我們先來打開第一個編號口,看看這裡面是哪一樣保養品呢?準備好要一起開箱這七個不同的驚喜了嗎? 讓我們一起開箱下去吧!

第一個驚喜是金菚花的洗面乳CALENDULA DEEP CLEANSING FOAMING FACE WASH 30ml(金盞花植物精華潔面乳)

1.jpg

第二個驚喜是我個人很愛的酪梨眼霜啊!!!CREAMY EYE TREATMENT WITH AVOCADO 14g (酪梨眼霜)今年的冬天又有不同的眼霜可以滋潤雙眸了~

 

眼霜.jpg

第三個驚喜是金菚花化妝水 CALENDULA HERBAL-EXTRACT TONER ALCOHOL-FREE 40ml(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化妝水.jpg

第四個驚喜是ULTRA FACIAL CREAM面霜7ml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這個我個人覺得還好,因為我在台灣專櫃滿額禮有贈送過...)

面霜.jpg

第五個驚喜是RARE EARTH DEEP PORE CLEANSING MASQUEWITH AMAZONIAN WHITE CLAY 28ml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其功能是:熱銷NO.1清潔粉刺面膜,有效清粉刺並改善毛孔粗大

面膜.jpg

第六個驚喜是:夜間修護精華液MIDNIGHT RECOVERY CONCENTRATE 4ml(深夜奇肌修護精露)

(這個也還好,因為我在台灣專櫃滿額禮有贈送過的)

精華液.jpg

第七個驚喜是:登登登,特殊造型的米奇隨身鏡

鏡子.jpg

展示一.jpg
可愛造型的米奇隨身鏡是不是很可愛呢??!! 我是覺得是造型勝過實用性呢,但是真的是很可愛且是Disney x Kiehl’s 獨家聯名的。

今天的開箱就先開到這裡,而我也要開始試用這七個不同竹驚喜,我覺得美國感恩節真的有很多網站除了會打出一整年可能最殺的折扣外,他們所配置的贈品也是很大方的。

雖然這一盒要價美金USD 55且有二款驚喜我之前就有送過,但是,我要說的是,我這裡在美國網站訂購完準備結帳CHECK OUT時,網站給出了另一個超大的驚喜,那就是你可以選擇五樣贈品,網站會連同你所購買的訂單一起將購品送給你。

不要以為贈品都是很不起眼或是非長紅商品或是沒有什麼好選擇的,剛剛好相反,網站給你SHOW出很多頁面贈品提供給你選擇。

(沒圖沒真相,在上附上當初網站上跳出來要選擇五樣購品的截圖,看看,是不是很多商品可以選擇呢??? 鐵公妹我都是選擇不同功能的眼霜,因為單價比較高嘛!)

其實心理的內心戲是覺得選五樣好像不夠···

FREE 2.jpg

FREE 3.jpg

FREE1.jpg

FREE3.jpg

而且贈品的選項真的都是很棒有些也是高單價的保養品,但是你以為這樣就沒有了嗎?? 不是的,當我輸入卡號要結帳也選好額外的五項贈品時,又跳出一個頁面說,要你選三樣贈品!!

真的是驚喜連連,因為我一整個結帳下來,我美金一百元都沒有買到(加稅),但是他給我的購品數量卻是台灣專櫃我可能週年慶買五千都還不會送到那麼多的。

重點是,他的洗面乳贈品一來我真的覺得是太大方了吧??!!因為它直接送我一條 ULTRA FACIAL CLANSER的洗面乳150ml的正貨!!!!!!!!

真的是超大方的啊!! 重點是我美金一百台幤三千都沒有買滿!!這也就是我了解為什麼大家在感恩節都想要在網站瘋狂購物的原因之一,除了折扣外,你不知道,還會有什麼驚喜等著你呢!

此為這次感恩節購物的第一項開箱文,請大家期待下一篇我要開什麼箱,再來逐篇逐篇的跟大家分享~

 

附上當時感恩節購買網址連結如下:(今天上去一看好像已經沒有此款禮盒了說)

https://www.kiehls.com/disney-x-kiehl%E2%80%99s-true-originals/KHL028.html?cgid=holiday-gifts-under-60&dwvar_KHL028_size=Gift%20Set#start=2&cgid=holiday-gifts-under-60

arrow
arrow

    鐵公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