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81021_051836 (2).jpg

這次去韓國首爾有一件特別的事,就是我在最後一天晚上入住了我一直很想入住的仁川機場膠囊飯店DARAKHYU 다락휴
因為我是隔天早上七點五十的班機,左想右想真的覺得還是在機場直接住宿比較保險,不要從市區再搭機場巴士趕飛機。
即使這次搭乘的真航空是在第一航廈起飛,但因為第一航廈的仁川機場DARAKHYU 다락휴依舊是很搶手的,我在出發前二週上網預訂還是訂不到兩人房。
所以轉向去訂第二航廈的DARAKHYU 膠囊飯店。

一來是也想朝聖看看在今年2018年1月18日正式開始啟用的第2航廈外,再者我也查好了如何從T2到T1的交通方式,
所以就大膽的訂下去,我會在另外一篇文章仔細的介紹一下入住第二航廈的DARAKHYU 膠囊飯店的心得。
此篇先跟大家分享,如果從仁川機場第二航廈搭乘免費接駁車至仁川機場第一航廈的交通方式。

IMG_6896 (2).JPG

IMG_6894 (2).JPG

IMG_6898 (2).JPG

由於目前第二航廈只有4間航空公司分別是大韓航空、達美航空、荷蘭皇家航空與法國航空等,
其它的航空依舊還是在第一航廈起降,
如果你像我們一樣,是第二天早上清晨的飛機,也就是清晨五點半就要起床並且由第二航廈趕到第一航廈
這段超長的距離,絕對不可能是用步行的,一定要搭機場提供的接駁車,而等待接駁車就在仁川機場第二航廈的出境大廳三樓的五號出口

要記住是五號出口出來,不要走到四號出口去喔,

非常容易的,你可以看到有其它旅客也跟著你一樣在等待接駁車要去第一航廈呢

IMG_20181021_051935 (2).jpg

IMG_20181021_051926 (2).jpg

清晨4:34就有行駛第一班免費接駁車

所以這次我們是搭上清晨5:37的接駁車,也很順利的搭上了

我只能說一定要預留約二十分鐘的車程從第二航廈到第一航廈

雖然是早上清晨的車,司機一路狂飆,但是也花了約十八分鍾才抵達仁川機場第一航廈,只能說第二航廈跟第一航廈的距離讓我有感覺像台北到林口,但好在是機場的高速公路,要塞車也不會有多塞,只是一定要預留搭接駁車的時間,也要算好你們航空公司規定的check in時間喔。

這次體驗到了第二航廈,覺得新開的航廈可能是起降的航空公司暫時還不多,偌大的航廈裡跟第一航廈有著天差地遠,不但人很少且有空曠的感覺

但是卻獲得了另一種不同的滋味

如果有機會去韓國且又是搭大韓航空的朋友們你們就能體會到我所形容仁川機場第二航廈這不同的感覺呢。

 


 

arrow
arrow

    鐵公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