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81020_222346 (2).jpg

前一篇文章有提到這次去韓國有一件特別的事,那就是我終於入住到了很有名的仁川機場膠囊飯店DARAKHYU 다락휴
但因為第一航廈的仁川機場DARAKHYU 다락휴依舊是很搶手的,我去年夏天就想訂跟體驗但是根本訂不到,我只能退而求其次轉住機場附近的轉機飯店。

而這次的我是在出發前二週上網預訂還是訂不到第一航廈有著兩人房加有浴室的房型,所以轉向去訂第二航廈的DARAKHYU 膠囊飯店。
值得一提的是,DARAKHYU 膠囊飯店都是沒有廁所的房型喔,如果要去上廁所一定要走出房間,而房型中也有分有加淋浴間的房型或是沒有加淋浴間的房型。
也因為有沒有淋浴間所以一晚的房價會有所不同。

註:我這次官網上預訂的價格是一晚77000韓元(TWD 2200),最晚要在早上6:00am check out,我是晚上21:00pm左右check in的。

不過沒有訂到有淋浴間房型的朋友也不用緊張,DARAKHYU還是會有設幾間公共的淋浴間給旅客們使用。
不過,這次我原本打算去公共淋浴間的計劃,也因為半夜約一點借了公共淋浴間的卡,一開門,被裡面的體亂嚇到,還是聽話的留在房間淋浴就好。
本來是想跟朋友分開淋浴以節省時間,所以才打算去公共淋浴間分開使用,但是公共畢竟是公共使用的,我一打開門,淋浴間的地板都是使用過的白色毛巾
再加上排水管都是頭髮沈積,我真的不敢光腳踩進去這公共淋浴間,看完了淋浴間就馬上把公共淋浴間的卡還給櫃台了。

註:公共淋浴間不能使用自己的房卡去開,你要特別跟櫃台借卡才能開始使用。

IMG_6934 (2).JPG

公共淋浴間就在櫃台轉角

一開始起進DARAKHYU 다락휴 check in時我是非常期待的,因為一直是看其它網友分享的文章,深深對這有著韓國風味的膠囊旅館覺得想住看看。
不過從一剛開始check in, 櫃台接待人員可能是見多了這種過境方旅客,也沒什麼笑容,跟在明洞我住在外面飯店的接待人員有差。

IMG_6930 (2).JPG

IMG_20181020_222235 (2).jpg

 

IMG_20181020_222308 (2).jpg

IMG_6933 (2).JPG

再來,畢竟是膠囊旅館,整個雙人房真的是小到不能再小,房間內除了浴室有提供沐浴乳跟洗髮乳外,還有一人一罆礦泉水外,沒有像是
牙刷跟乳液等一般飯店會提供給旅客的備品。不過這本來就是給你地方私人空間休息的小場所,不是飯店,沒有這些也算可以接受。

IMG_6908 (2).JPGIMG_6909 (2).JPG

好,再來就是房間沒有電視,我本來想會不會仿效日本的膠囊一樣會貼在天花板上,讓你躺著看,看來是沒有,不過這樣也能讓你晚上專心的
整理行李,也算是很貼心的想法。

IMG_20181020_222554 (2).jpg

這床躺二個人是算蠻壓迫的

 

最後就是床的問題,我只能說膠囊的用意就是提供給你一個私人空間以致於讓你不要睡在機場,
這床非常的硬!!!以致於我整晚都無法入睡,問了我的好姐妹,她跟我一樣有不能入睡的問題,重點是,我們在明洞的飯店都是一沾枕就昏睡的那型。

這次體驗過後真的就不會想再入住了,其實床不好睡我都能理解,但是DARAKHYU 還有一個很嚴重的問題,那就是他們好像沒有定點定時做清掃的服務人員

以致於我在半夜一點借公共淋浴間的房卡,不但走道上堆滿了使用過的白色大毛巾,一開公共淋浴間的門,真的會被嚇死,我也不方便用手機拍照給大家看,那景像自己記得就好了。

IMG_6925 (2).JPG

另外公共廁所是很多間也算新穎,但是擦手紙整個塞爆垃圾桶裡還溢出來有擦手紙海的奇觀,我真的也是覺得很特別。

本來想可能會有定時定點的清潔人員,但顯然的第二天早上我們使用廁所時,擦手紙海依然爆棚,所以也就証明了他們好像沒有定時點的清掃人員。

在外居住入宿飯店真的清潔也蠻重要的,也是我會考慮要不要再續住的一項重要指標。

IMG_20181020_222609 (2).jpg

這是房間內的淋浴間

IMG_6915_LI.jpg

有提供二個衣架剛好可以掛外套

IMG_20181020_223330 (2).jpg

沒有電視也不能分心所以一晚上就很專心的打包行李

基本上我給DARAKHYU 다락휴如果滿分是十分我會打七分左右,主要是我們就入宿機場提供給旅客很方便快速且又能休息充電的場所

但是如果能更重視清潔問題就好

另外DARAKHYU間與間的隔音效果真的不錯,我在房間內都聽不到隔壁間講話的聲音

不過對我來講,這樣的價格我可能會去住仁川機場外圍的機場飯店,因為約TWD 1800不但離機場近有接送接駁車且房間又大也有電視

但是在DARAKHYU膠囊的入宿體驗我也是覺得很特別的。

 

arrow
arrow

    鐵公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