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一直以來,鐵公妹對於每天都要使用到的皮夾都有著重視的程度,一個我覺得好用的皮夾,不一定要很有名的國際名品,但是只要顏色,設計以及材質上符合我個人的想法,而在眾多款式之中,我又徧愛長夾,原因無它,只是我不喜歡一整張的鈔票會被折疊起來的感覺,而且紙鈔跟零錢我一定要分開放。

因為零錢使用的頻率比較多,而且又有一塊,五塊,十塊跟五十塊的差別,我會想要使用另一個小零錢包把這些零錢們通通的收集起來,而這樣我主要放鈔票的長夾使用年限也可以增長,也比較不容易弄髒。

而向來充滿熱情活力的紐約品牌 Kate Spade New York雖然台北各大百貨公司也有專櫃,其實我一直都沒有入手過這品牌的任何東西,基本上我也不是名品達人,什麼跟什麼有名的國際品牌正確發音我也不太會唸也不知道唸的對還是不對。

但是對Kate Spade在產品的用色上跟設計上,用色的大膽,憑良心講,還真的蠻得我的心,只是看著百貨公司專櫃上的價格,立刻把我想要入手的慾望給澆熄了一大半。

趁著2017年底美國感恩節的特惠折扣,即使我人在台灣,但是仍然可以請朋友的幫忙購入到Kate Spade New York這個品牌的皮夾,

哈哈哈,鐵公妹真的是有夠鐵的,不到最後時間我是不輕易出手的。

但是,這次為什麼我又會一次入手兩款呢??這是有原因的,

自從去年好友剛從美國探親回來,在約吃飯席間無意中透露美國OUTLET的Kate Spade 品牌折扣已經到了「不買對不起自己」的程度...

當下只覺得有那麼誇張嗎??

但是當好友馬上當場秀出了她此次的戰利品,再報上她此次購買的價格,但是價格打折但是品質不打折,這皮夾,無論是材質上的質感或是整個皮夾的實用程度跟各卡夾層的設計,連我這小氣鬼都覺得不買真的對不起自己,所以那時就默默的在心理記下來,想著有一天如果再重回美國旅遊時,一定不要對不起自己買它個一兩個當戰利品。

果然過沒有多久,今年感恩節時終於有朋友剛好會去OUTLET買東西,厚臉度的我請求朋友「如果」有經過此一品牌,可以幫忙看一下有沒有價格便宜且實用的小皮可以幫買....其實我抱的希望並不會太大,也想著OUTLET真的會有好看的東西嗎??會不會過季的東西或是有打折的東西都是不被看得上眼的呢??

當朋友照給我看大約OUTLET目前所陳列的商品時,真的完全顛覆我之前所想的那樣,因為無論我左看右看,即使是放在OUTLET打著很殺價格出售的Kate Spade,其貨品也是很齊全,而且還是打折的價格來出售。因為朋友待在OUTLET的時間有限,還記得我就單憑照片馬上就決定要哪兩款包,接著下來就一心期待收到我的皮夾了。

我來跟大家介紹一下我這次買的唯二 Kate Spade 商品,不意外的都是皮夾類...

會買皮夾的原因不外乎有以下:

1.實用性較高:因為每天都會拿出皮夾取鈔票

2.多層卡夾便利性高:可以一次性的放下我所有的信用卡以及所有商店的會員卡

3.較不易髒:會注重質感表面,我自己很怕是布面的皮夾,很容易吸髒

4.兼具時尚外型:品牌並不是最大的重點,重點是有符合自己穿衣風格的皮夾

綜合了以上的幾種我自己的偏好的特性,我要跟大家介紹一下我購入的產品:

首先第一個要跟大家介紹的是這個顏色實品超美的粉紅色長夾側背小包,鐵公妹的照片拍的普普,但是實品真的是美到爆的一款包,很適合在尾牙或是參加婚禮的場合使用,就是只要帶鈔票,信用卡跟手機的場合時使用。

4.jpg

Kate Spade 質感防刮皮革金屬飾牌粉紅拉鍊長夾(附側背帶)

這一款朋友照給我時我一眼就看中,只覺得這是我一直想要買的一款小包,原因是,鐵公妹可以在公司尾牙時使用,前二年在參加公司尾牙時我都是笨笨的背著平時上班會背的大包包,那你尾牙那天穿著再漂亮都沒有用,因為一整個整體造型就是不搭啊!!!
 

6.jpg

拍攝角度由上往下看,經典燙金的品牌LOGO搭配著粉色防刮皮,整個質感UP UP.

再加上內襯絲綢紋布,一整個就覺得很棒

5.jpg

這是背面,此款包也適合手拿以及側背,雙重使用設計

 

3.jpg

8.jpg

內襯絲綢紋布平攤起來(質感真的一極棒),此夾層可以塞一隻智慧型手機(Plus size沒有問題)

7.jpg

七口夾層,無論是放信用卡,提款卡還是捷運卡或是停車卡都夠了。

左邊的拉鍊層也可以放比較機密性的文件,比如說是,薪水明細單...或是不想讓人家看的小紙條等等。

 

再來要介紹一下另一款Kate Spade購入的零錢包含鑰匙扣

我買的是很醒目的青綠色顏色,只因為我覺得這顏色好適合夏天使用,跟另一款粉紅色有著不同的對比

會想要有個鑰匙扣是因為我可以串上我的車鑰匙跟腳踏車鑰匙,目前這兩都鑰匙都是平放在我上班用大包的前夾層,我都是把各串鑰匙集放在同一層,每次要找的時候就是要東撈西撈一陣子才找的到,

現在是很冷的冬天,有時要騎車時就待在停車場東找西找,覺得有些麻煩。如果有了這個鑰匙扣的包就可以輕鬆的分類跟拿取了。

 

11.jpg12.jpg

後夾層也有小拉鍊讓你可以放零錢或是相較於零錢不同的代幤,比如說是停車幤,要好好存放著,免得弄掉可是要賠停車場五百的.....曾經有差點要賠錢的經驗,所以知道停車幤一個是五百。

 

13.jpg

如果只是出門買早餐或是公司中午休息去買飲料喝,很建議就是帶個這樣的小包出門,兼顧著時尚的外型以及便利又不失禮儀。

(如果有時你要請客給同事的話,拿這個出來就整個有氣勢了!!!)我都已經想好了要模擬使用包的情境,想一想就覺得真的很實用。

這次朋友因為時間的關係只能停留在OUTLET一點點的時間,所以在五分鐘之內鐵公妹我做了決定要打包這兩款實用的皮夾跟零錢包,我個人收到後是實品的質感大過於我看照片心理所想像的,而且又是用很棒的價格購入這兩款Kate Spade,只能說美國感恩節打的折扣真的是蠻棒的,也難怪常常會出差的女性朋友到了感恩節再怎麼沒有假也一定要在那段時間出差加請假,一方面兼顧到公事另一方面又可以稍微失心瘋的購物來平衡一下。

這是第二篇我2017美國感恩節湊熱鬧購商品之開箱,接下來還有第三篇第四篇,再來跟大家一一介紹我到底買了哪些東西跟小玩意。

arrow
arrow

    鐵公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