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jpg

這次京阪自由行四天三夜的三晚就是入住這間,位於新大阪站4號出口步行約7分鍾的新大阪 安住睦世酒店 Hotel Androoms Shin-Osaka
飯店交通位置方便且設施新,2018.10.01才剛開幕,服務人員和善有禮貌以及每晚九點到十一點還有免費的宵夜蕎麥麵提供。
飯店的二樓則是提供給住客使用的浴場,可以消除在外走一天的疲勞,二樓浴場還提供Dyson的吹風機以及兩台免費使用的按摩椅喔。

先來介紹一下交通吧,如何從地鐵御堂筋線subway midosuji line到新大阪站四號出口走到飯店呢?
首先會選位於新大阪站的飯店也是因為新大阪站是三鐵共構的大站,除了大阪地鐵外尚有新幹線跟JR車站,
這裡無論是要搭乘JR去京都站還是新幹線移重都直接在這站搞定。
順帶一提,在新大阪站內還有很多商店,裡面有很多多的美食,包括有一家排隊人氣名店「豚饅」也在新大阪站有分店。

那要如何出站後步行至飯店呢?
首先,從四號出口出站號就一路下樓梯左轉再一直直走,你會看到一個大的足球場,下午時間可能會有學校的學生在這偌大的足球場踢球,
還是一直直走,接著你會看到足球場的對面有一家LAWSON便利超商,接著拐進LAWSON便利店的這條大巷子,再往前走第一個路口左轉,
就可以看到Hotel Androoms的招牌了。是不是超級方便的呢?

16.jpg

3.jpg

12.jpg

一走進Hotel Androoms飯店第一個感覺是會覺得很新,有點現代感工業風並存的風格。
櫃台人員英文不錯,在check in後會拿出一些基本備品,像是梳子跟棉花棒以及刮鬍刀給你選擇要拿多少個。
因為房間內只會提供洗手乳跟浴沐乳以及洗髮精跟護髮乳,每天整理房間時只會再補上簡易牙刷給入住的房客。
接著櫃台人員會介紹二樓的浴場,男湯的話直接拿著房間房卡即可刷卡使用,女生的話則是會給你一張額外的粉紅色浴場卡來使用。

10.jpg

一進房間,這次入住的房型是standad doubel room標準雙人房,14平分公尺,其實早有心理準備日本的房間會很小,之前也累積過一些像是super hotel,tokyo inn等連鎖飯店入住的經驗,
所以對房間空間大小早有調適,只是沒有想到打開房間,沒有想像中的小,但是也不到可以打開行李箱的大,只能說房間內的空間運用真的很到位,
且麻雀雖小但是五臟俱全,該有的設備也都有,像是用衣架來取代衣櫥,可能是考量到旅客只會在冬天時掛大衣外套一些較大件的衣物,所以取消了衣櫥的設計。
不過房間內並無保險箱的設置,如果有貴重物品的話也是要出門時自己帶出門,像鐵公妹我就是行李箱可以鎖就把手提電腦鎖進行李箱內,這一點是我覺得房間內的一個小缺點,
因為沒有了保險箱,有些較注重隱私的人可能就會不放心把東西放飯店,就要自己提出門,那這樣外出就不會太輕鬆...

2.jpg

 

再來房間內只有附兩顆枕頭,不像一些連鎖飯店可能可以自己多選擇幾顆枕頭,讓習慣睡高一點的旅客可能會覺得枕頭較低。
不過我對枕頭沒有意見,因為一樣好睡啊。

也要特別介紹一下飯店提供的浴衣,材質舒適,讓我一度想詢問飯店能否購買呢?
但是浴衣我都是在房間內穿,或是去二樓浴場時換穿用,飯店是沒有像super hotel有提醒說請不要直接穿下去享用早餐

1.jpg

再來帶大家一起用眼睛來看看二樓的浴場,
浴場的開放時間是每日的早上六點到十點,接著下午三點到凌晨的二點。
我則是都是選擇在清晨早上八點的時間下去享用泡湯的樂趣,一方面幾乎整個浴場都是我包下來,感覺特別放鬆

浴場內有提供dyson吹風機以及化妝水跟洗面乳跟乳液,另外也有飲水機跟免付費的按摩椅可以享用。
如果有要洗衣服跟烘衣的需求的話,在浴場內也有設置投幤的洗衣機,一次300日元,烘衣則是一次100日元,不用自備洗衣精。

 

11.jpg

13.jpg

最後跟大家介紹一下此飯店我最期待的貼心服務,那就是每晚九點到十一點會有提供蕎麥麵給房客享用,不確定是不是一人只能吃一碗,但是agoda有旅客留言說好像只能吃一碗。
因為在日本的每天我的嘴巴都沒有停過,一直在吃東西,我也覺得一碗蕎麥麵的份量其實是很足夠的,再搭配飯店特製辣醬跟熱的玄米茶,真的是太溫暖人心了。

7.jpg

如果你有機會來大阪旅遊的話,那我很推薦這家新大阪 安住睦世酒店 Hotel Androoms Shin-Osaka,一晚平均價格約TWD 2600左右
飯店提供免費wifi,浴場,消夜且飯店價格合理,如果下次再去大阪我還會想要再入住一次。
推薦給大家。

新大阪安住睦世酒店 (Hotel Androoms Shin-Osaka)
地址:1-4-28, Nishimiyahara, Yodogawa-ku, 新大阪, 大阪, 日本, 532-0004 
https://www.agoda.com/zh-tw/hotel-androoms-shin-osaka/hotel/osaka-jp.html

arrow
arrow

    鐵公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