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要來介紹的牌子,是個來自加拿大的小眾品牌Ravenwood Soap

我想目前在台灣應該比較少人會有聽過,不過在偶然的機會下,鐵公妹注意到這個品牌,就被它的精簡包裝以及品牌訴求所吸引,

一直以來跟華麗的外包裝相比,我一直被比較喜愛精簡簡單的設計的產品,我想這也是為什麼我會那麼喜歡無印良品的原因吧。

我相信對自己產品一定非常有信心才會覺得不需要過多浮誇跟華麗的裝飾,就能夠吸引到大家的注意。

的確,第一眼看到Ravenwood Soap產品的label,

好奇心跟實驗心強的我,就忍不住要去google一下這個品牌的來歷,這個來自加拿大的品牌。

在逛了一陣子網站,我想Ravenwood Soap的網站應該都被我逛遍了,也了解到Ravenwood Soap創辦人的品牌創辦精神:

堅持使用純天然有機,百分之百不含人工跟化學香精成份添加以及精油濃縮成形膏體型狀,號稱吸收更快且效果更滋潤,

且產品幾乎都是小包裝,很適合現代人外出工作上班隨身攜帶,想到就拿出來使用一下。

 

我覺得很酷的是Ravenwood Soap創辦人本身是單親媽媽,所以她也都是會以同理心去聘請單親媽媽來幫忙製作產品,所以產品全都是百分之百純天然手工製作,

要試想在現在的產品,要訴求百分之百的手工會有多困難,所以利辦人堅持不含人工跟化學香精成份添加,所有產品成份都取自天然,真的很值得鼓勵。

 

在逛完了Ravenwood Soap的網站,我也下單了一些產品,想說寄回台灣自己親自使用跟體驗,在等了幾週後,我終於收到了Ravenwood Soap遠從加拿大來的包裹,當然我首先一定會先來使用他們家的明星商品,精油護手棒。

疑,為什麼要叫護手「棒」而不是護手霜呢? 主要是Ravenwood Soap是以精油濃縮成膏體型狀,使用方式很簡單,就是打開蓋子再旋轉開來,有點像是使用粉底條上妝的感覺,也因為真的還蠻小一隻的,所以絕對什麼外出小包一定是放的下的。

剛開始使用時老實會覺得有點不太習慣,因為是要完全顛覆之前使用習慣,以前使用的護水霜都是液狀用擠壓的方式,只有這個護手棒是要再旋轉的方式塗抹,然後反覆擦在我的手背上再雙手搓揉讓精油吸收到皮膚。

但是在使用過程中,精油的味道是很舒服的,完全不會有刺鼻跟嗆鼻的味道,而且我真的覺得用量蠻省的,因為我都是很大力的塗抹,反覆的擦拭,可是用了一星期下來,感覺膏體好像一直都沒有下降的很明顯,所以我感覺得這款護手棒真的還蠻神奇的。

 

7.jpg

護手棒的體積真的是小巧可愛,高6cm寬3cm左右

 

護手棒的香味也很特別,除了有一般最受大家能接受的薰衣草外,他還有女神殿下香味,其實就是椰子油跟奶油蜜蠟以及依蘭依蘭精油成份所組成的香味,

另外還有大麻籽油香味,相信大家第一次聽到「大麻籽」都會懷疑是不是什麼不好的東西,請不要誤會喔,在保養品界,大麻籽油可是有著豐富的不飽和肪酸,

有非常棒的保溼舒緩力呢,所以用大麻籽油來融合保養品可是行之有年呢。

大麻籽.jpg

有著非常棒的保溼舒緩力的大麻籽油成份也做成了護手棒了喔。

接著就是我個人使用過也覺得很不錯的金盞花檸檬草精油香味

主要是我愛檸檬草本身的一股說不出來的清香味,再搭配上金盞花精油,不但可以滋潤皮膚,也可以把乾跟有開裂的皮膚給修護

而檸檬草的功效則是抗菌跟殺菌,更神的是還有祛腸胃脹氣,除臭,激勵跟協助心靈狀態修複有功效

6.jpg

檸檬草的香味可是具有修復心靈的功用喔

目前我只有先使用跟體驗了Ravenwood Soap的明星商品護手棒,當然我這次還有購買護唇膏跟面霜以及卸妝霜跟身體乳,

待我使用過後再來發表文章來分享一下使用後的感想吧。

 

 

arrow
arrow

    鐵公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