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01.jpg

新增影片連結喔!!

看到首圖的畫面是否又流口水了?? 這豬五花的油脂,那放在韓式鐵板上烤的嗞嗞作響的聲音,你的口水不要說不會流下來,這實在是太美好的想像了!!!真的沒想到,台灣真的開出了一家跟韓國姜虎東知名烤肉店有著一樣水準口味的自有品牌韓式燒烤了。

今天鐵公妹一定要跟大家介紹這家真的超讚且一定會有回訪機率發生的韓式豬肉燒烤專賣店Don Don Ga(咚咚家)

先來說說為什麼鐵公妹會發現這家這麼新,張燈結採還沒有大聲宣傳的店家呢?只因為鐵公妹真的太想吃烤肉了,也很想念韓國明洞的姜虎東烤肉,但是我只有對姜虎東烤肉的口味懷念,對韓國服務生的態度敬謝不敏!!)FB就這麼連連連,連到了Don Don Ga的粉絲專頁,發現這家店還真的新,吃過的人並不多,雖然是主打豬肉燒烤,但是連附帶的冷麵都有人說好吃到升天!!(這次鐵公妹也有點了乾拌冷麵,才發現這網友講的話真的太實在了!我也大推乾拌冷麵,超級好吃!)

那Don Don Ga這家店到底在哪裡呢?會不會很難找啊?讓我來告訴大家,Don Don Ga的地理位置真的非常的方便,易找,就在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出來走三分鐘即可找到。

就讓鐵公妹用圖片來帶領大家來找到Don Don Ga這家超棒超好吃服務人員超讚的韓式烤肉餐廳吧:

首先捷運板南線(藍線)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出來往前靠右直走,請一路走到麻膳堂店家。

IMG_1326.jpg

在麻膳堂店家旁就是一家看起來很高級的花店如下圖所示接著走進280巷內(圖中連路都有畫箭頭指引方向呢)

IMG_1325.jpg

一轉進巷子走個十步眼睛往左看,就可以看到很明顯的Don Don Ga有可愛小豬的招牌了。你看,是不是地理位置方便易找呢?

IMG_1323.jpg

Don Don Ga目前是試營運期間,九月十二號才正式開幕,且店家在今天的粉絲團公佈了開幕期間的超級大優惠,真的是氣到鐵公妹我了!!在正式開幕期間,9/12~9/30竟然最高打七折,不過要生肖屬豬的女孩兒才可以享有這特別的優惠喔。

但生肖不是屬豬兒的女孩男孩也不要緊,店家一共準備了三樣獻禮給新朋友,可以點韓式手動飯糰就送店內最高級的伊比利豬經典盤一份或是用餐滿2000直接送下次用餐300元抵用,滿4000送2張,也是變相打85折了喔,這樣好康的特價真的讓我想再找姐妹再去吃它的一頓,但這純粹是鐵公妹的內心小劇場啦,不敢在連續一個月內連吃兩頓這高熱量元氣的烤肉,只能忍痛在心理數圈圈,過了幾個月後再訪一次。但是咚咚家的烤豬肉好滋味我會記著,一定會近期內再回訪(握拳)。

來給大家看看Don Don Ga的MENU:(MENU 實拍)

IMG_1270.jpg

以下兩張為粉絲團截取:

menu 2.jpg

menu 1.jpg

對,就只有這麼簡單的兩頁MENU,好處是一目了然,壞處(我覺得啦)是菜色選擇太少。而且Don Don Ga已經招牌寫了「韓式豬式專門店」還真的,肉品只有烤豬肉耶!但是有分三種不同等級的豬肉提供客人選擇,有來自西班牙頂級的伊比利豬肉,台灣台東的香草豬以及台灣溫體豬肉這三款豬肉。

鐵公妹這次只有點了兩道,一道是台灣溫體豬肉的豬五花肉(NT 320)

台灣溫體豬是店家推薦我點的,果然口感肉質以及入口的感覺都是一級,重點是320真的不算貴。

另一道是店內目前最高價的伊比利松阪豬肉(NT500),這道令鐵公妹有一點點的小小失望,可能是太仰賴店內服務人員幫忙烤肉,顧火(註:店內人員都有服務客人幫忙測鐵板溫度以及計時跟翻面的照看),但每個人對於豬肉入口時機的不同,想吃的口感也不同,以致於松阪豬肉烤的有點太過於熟了,所以入口時又變的太Q,不太像有入口即化的豬肉口感,扣除了這項,我覺得肉質是鮮甜新鮮的。

但是下次鐵公妹可能只會點兩道台灣溫體豬的豬五花肉再搭配燒酒即滿足。

Don Don Ga除了烤豬肉外也有提供不同的韓式特色料理像是冷麵,海鮮餅,韓式石鍋拌飯,海鮮大醬湯...等等,滿足各位韓式料理愛好饕客的心。

相信來Don Don Ga的朋友應該大多都是為了吃烤肉而來的,點到其它副料品EX韓式拌飯等的機會也不會太高,頂多是怕只吃豬肉不夠飽再多加幾項有澱粉類的米麵來增加飽足感。希望店家以後有再多加不同肉品的選擇的項目,比如說羊肉,牛肉...等等,這是我認為的一個美中不足的小缺點。

Untitled.jpg

這是美味的台灣溫體豬五花在烤盤上烤的樣子,順帶一提,將泡菜跟豆芽菜一起放在烤盤上加熱吸取其豬肉的精華肉汁會有不同的驚奇口感喔!!

don don ga.jpg

拉近一點來看會發現豬五花帶點邊緣的焦糖金黃色咬起來滋滋脆口,其肥肉汁立即在嘴裡散開來,好吃!!

不過我相信Don Don Ga只有提供豬肉的用意也是沒有錯的,只因為他們對於提供小菜的大方程度,真的是目前我在台灣跟韓國吃烤肉中最大方的店家了,而且小菜是可以無限續的!!!相信有些食量小的美人兒光是吃個小菜可能就飽了一半了。有圖有真相,讓我們來看看Don Don Ga到底提供什麼樣大方的小菜給客人啊??

IMG_1289.jpg

從左到右,右到左,Don Don Ga硬是用小菜把客人的桌子填滿。爽感指數破表!!!

IMG_1272.jpg

除了基本盤的泡菜,豆芽菜,Don Don Ga還提供的蒜苗生雞蛋(大推,我續了兩次,用生雞蛋先拌勻蒜苗,再加上師傅的特殊醬料,真的好好吃),醃洋蔥,芝麻沙拉,馬鈴薯沙拉,沙拉棒...等,一定要再說一次,這些都屬於可以無限續的小菜!!掌聲加尖叫,這真的太大方了。

IMG_1305.jpg

韓式石鍋拌飯,送上來時滋滋作響。

IMG_1302.jpg

哈,吃烤肉一定要配韓國燒酒跟啤酒HITE,店家還教鐵公妹如何玩韓國的湯匙敲燒酒加啤酒遊戲,真的好有趣。

IMG_1269.jpg

怕衣服沾到醬汁以及烤油漬嗎? 

一入座Don Don Ga就馬上提供了不織布的可愛圍裙。鐵公妹這次穿白襯衫去吃,以我的吃相水準,這款不織布的防擋功能蠻強,我的白衣上沒有沾到一滴的油漬跟醬汁。

如果你在找尋一家韓式料理或是韓式烤肉專賣店,那我覺得你不妨可以試試去吃看看Don Don Ga的料理耶。

只因為鐵公妹在台灣也算是吃了為數不少的打著韓式料理的店家,可是真的沒有這次吃Don Don Ga這樣的滿心感動,保証會讓你從一進入店家點完餐後嘴巴就停不下來。

推薦給想吃美味專業韓式料理烤肉的朋友。

為了讓想前往品嚐咚咚家韓式烤豬肉的朋友有更真實的感覺,鐵公妹剪了一小段影片介紹咚咚家好吃的烤豬肉!快點進去看看!!!

 

 

Don Don Ga店家資訊:

訂位專線:(02)2731-3466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29號(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2016/9/12~9/30盛大開幕

鐵公妹不負責小點評(純屬個人意見)

優點:店內裝潢,有大型電視放韓國歌曲還有韓國ON檔的韓劇歌曲,讓你真的有身處韓國的錯覺。

          店內服務人員友善有理,非常熱心

          價格算合理,一份320的烤豬五花真的很豪邁的給你送上來。燒酒啤酒組合價格也合理(以在台灣購買的價格相比,我知道韓國燒酒一瓶不到台幤50元,台灣賣250) 

 

缺點:店內空間有限,抽風機管有點無力,油煙烤肉時太強,會往同一個方向吹散,鐵公妹就一身油煙味出來的。

             建議可以讓客人放手自己抓烤肉烤熟的時機,畢竟每個人吃的熟度不太一樣。店員適時的幫忙照看即可。

             用餐限時兩小時,會提前半小時友善提醒...

           

 

arrow
arrow

    鐵公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