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80904_193046.jpg
終於來到這個我新開的分享文章單元了


以前好像很少寫有關美妝品或是好用小物的推薦文章,幾乎都是寫旅遊跟餐廳的食物文章


赫然發現我跟一般上班旅女生一樣,愛用愛抹的東西也從沒缺少過,只是好用的東西如果沒有寫篇文章介紹真的會覺得有點可惜

而且用過的感覺如果用文章來記憶也是一種不錯的方式。


所以新開了單元叫「不負責商品試用報告」,就是指所有介紹的東西都是依我自己個人使用過且覺得不錯的,適合我的,不代表大家都會喜歡喔。

好了,言歸正傳,跟大家交待一下,在去年美國感恩節,也就是每年的十一月最後的一個星期四,
無論是美國實體店家或是網路商店都會做一些很不錯的折扣,很多朋友都會在這個感恩的季節大出手,下手自己可能想了很久卻還沒有入手的好東西。
而鐵公妹我,即使人在遙遠的台灣,硬是要湊一下熱鬧,得知剛好有朋友在那段期間會回美探親,
我也就很好意思的直接在美國網站下單寄到他的住所,再請他幫忙回台灣時帶回給我。

這些商品都是我在逛AMAZON.COM所找到一些我認為很新鮮有趣的商品,而時至今日,又差不多到了今年感恩節,這些東西我也試用出一段時間也有一些心得了,
可以分辨出哪些適合不適合自己,所以才大膽的在自己的部落格來寫一下。

今天的第一樣商品介紹,我真的覺得,超適合愛出國旅遊或是有機會短期出差的女孩兒們,這個是什麼呢?那就是我請美國朋友帶回的OLAY卸妝棉:
Olay daily facials 4-in-1 water activated ccloths

這個是什麼呢?
講白話一點,這個就是乾的卸妝棉?你可能會問我,卸妝棉怎麼會有乾的啦? 這是要怎麼使用呢? 
就讓我來一一解答:
乾的卸妝棉一定要加水一起搓揉成泡使用

這個打著一張卸妝棉除了有卸妝清潔的效果外,也同時兼具了去角質化妝水面膜等四種功能集合在一張看似輕薄的布織布上。

在真正介紹要如何來使用這款Olay daily facials 4-in-1 water activated ccloths之前,


我覺得很適合出門不想要帶瓶瓶罆罆的女生,或是本來就是搭廉航,手提行李有限重,女生除了化妝包外,總是都會顧到面子,
洗面乳,化妝水,面膜,乳液跟卸妝乳,更不用說卸妝又有分眼唇卸妝液跟卸全臉的....這樣算起來有多少罆呢?
光是用想的就覺得好多東西要帶著出門啊


但是今天有了這個Olay daily facials 4-in-1 water activated ccloths產品,你至少省掉了要攜帶洗面乳,化妝水,面膜跟卸妝的瓶罆,
讓我們能行李輕鬆的裝,不用擔心坐廉航要再分裝100ml以內的化妝水以及少帶了什麼然後到了目的地才在那裡跺腳要重新花錢買。


我自己本身有輕鬆的帶著這Olay daily facials 4-in-1 water activated ccloths三片就直衝香港三天兩夜了。
大家都知道,化妝很重要,但是卸妝也是同樣馬虎不得的一件差事,我就覺得如果人短期的在外地,真的使用這款Olay daily facials 4-in-1 water activated ccloths
可以省蠻多事的,起碼我是一個會忘東忘西的人,也發生過有帶卸妝乳但是沒有卸妝棉只能屈就用衛生紙擦拭...這些情況。

ok,那我現在就來介紹一下要如何使用這號稱乾的卸妝棉呢?

 

首先,Olay daily facials 4-in-1 water activated ccloths 就有明確的寫到他是什麼四合一的功能

兼具了去角質,化妝水,面膜卸妝四項功能於一張高科技化的布織布裡,這葫蘆裡是賣什麼藥,就讓我一步步來拆解

IMG_20180904_192613.jpg

一盒裡面一共有66張,尺吋是16.5*16.5cm

IMG_20180904_192620.jpg

包裝盒的另一面就是有註明就是這麼一張乾的化妝棉可以結合那麼多的功能

IMG_20180904_192713.jpg

給大家看一下裡面的包裝並不是一片一片的分裝,會是分兩大包,再自己一片一片的收納。

寫出來文章的今天我已經用掉一包了,所以只能拍出大約包裝的樣子。

IMG_20180904_192824.jpg

因布織布是白色的,我下面墊了一張牛皮紙袋來給給大家看一下一張有多大

你可能會覺得為什麼會有裁切一半呢?因為我覺得我自己啦,一次用一張太浪費,所以一次半張就夠我的臉使用了

當然除了這個我另外還是會再多加洗面乳再加強清潔這塊

IMG_20180904_192838.jpg

這是半張拿起來的樣子,可以看到真的很輕薄,而且會有一股清香味,很舒服的味道

IMG_20180904_192956.jpg

重點來了,那就是加水兩手一直搓揉到起泡泡,注意水不要一次加太多,大約浸濕一下,然後馬上雙手搓揉起泡

只要有起泡,那就可以使用這泡沫直接於臉上卸妝了喔

IMG_20180904_193046.jpg

你看,輕輕一擦,我半邊臉的妝就全卸了下來

不過因為我是只有底妝,平常並沒有畫睫毛跟眼影,如果是有擦睫毛的你,我覺得這卸妝的強度並不夠到足以卸掉睫毛膏喔,建議還是要用正規的眼唇卸妝液來卸會比較乾淨喔

但是這Olay daily facials 4-in-1 water activated ccloths對於卸底妝而言是ok沒有問題的。

 

這款Olay daily facials 4-in-1 water activated ccloths目前在台灣並無販售,我有找過康x美或是屈x氏目前OLAY的產品並無此項。

當然也是逛著逛著AMAZON的網站也看到其它購買的人有給很棒的評論,剛好有這個機會可以請朋友幫我帶回台灣

結果一用就愛上這款乾的卸妝棉,而且攜帶真方超級方便,要使用時用加水使用,不但不佔空間也不會佔重量,所以到目前為止我都是很珍惜著使用。

期待下次自己親自去美國時再一次買一年份的量回台灣吧。

這就是我的第一篇不負責商品試用報告

我已等不及要寫下一篇了喔,下一篇再見囉。

 

 

arrow
arrow

    鐵公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