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幾年各大流行雜誌以及美妝節目都有介紹一個很流行泳裝品牌
那就是號稱小胸救星,美胸神器Voda Swim,這個來自美國的比基尼品牌


創辦老闆娘本身就是官網上的model,好像也因為台灣代理這個品牌很成功,還有親自來台灣出席活動的報導呢
所以Voda Swim真的成功的在台灣打出名號了。不過也是因為它自己品牌真的是口碑好,大家特別是姐妹間會口耳相傳,好的產品真的會廣為人知的。

也因為這樣的有名,鐵公妹也開始注意到Voda Swim這個神奇的品牌


不過吸引我的並不是它品牌的最大吸引力就是獨創的ENVY PUSH UP專利設計,讓女生的罩杯在穿上時能瞬間升級一到二個CUP,

也就是A升級到B,C的概念
可能是因為我覺得自己的身材不夠好,也不會太在意穿了這美胸神器能讓我的罩杯升級到多大,
我純粹只是被它品牌所設計的各種不同花色以及有著金屬環扣等特殊設計所吸引到。
所以我去年感恩節時在美國官網下單再請朋友回台灣時順便帶回。

以我那麼精打細算的個性,我一上官網都是直接點SALE區,
台灣的定價因為是代理商引進,價格是中上價位,買下來一套基本約要台幤5000元以上,一套泳裝要五千以上真的會讓我想一下才會下手
而美國官網的正常售價也是跟台灣差不多的價格,有些單件就接近USD 80甚至是超過,真正能買到有折扣的應大多座落於SALE區。
但是不要以為SALE區就是花車商品沒什麼好挑的,鐵公妹可是挑的很開心呢,而且如果喜歡不趕緊下手可能去睡一覺你要的尺吋就沒有了。

所以這次的這套我算是用很不錯的價格所購進。


而Voda Swim SALE區上跟下半身是分開來買的,你可以自由選配不同的花色配成你自己想要搭配的一套
或是保守點直接選相同花色的一套
由於我是第一次購買,就先很保守的選了相同花色有著金屬扣環的這一套彩色的Hoop String Bikini

2.jpg
終於到今年我有機會去關島旅遊,我才算有了正式機會能在海灘穿上這一套我買了快半年才能穿的Voda Swim

網路上有人推薦,上半身最好是買小一號的size以利搭配使用這特殊專利設計的ENVY PUSH UP效果更強
下半身的尺吋就可以依正常尺吋購買
而我當初在購買的時候真的也是很聽話的跟著網路的選購指南一步步操作
一直到我真正穿上這套Voda Swim比基尼
首先,我覺得它的材質真的很不錯,且會打著Made in USA的LABEL.
再來,我選購的這款在褲子的兩側有著金屬扣環,增加的時尚感
第三,它的上半身比基尼綁繩我覺得比一般他牌的綁繩還要更長一點

IMG_20180905_190138.jpg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可以有多緊你就綁多緊
以利再強化它的罩杯升級感

那罩杯有沒有升級感呢?我可以很肯定的說「有」而且還效果不錯喔,但我的綁繩還要麻煩我朋友幫我用力大力的拉緊再拉緊才綁起來,
以致於玩了一天的下來,身上,後背都有綁繩的痕跡。而且金屬扣環的壓印也會烙在身上,可能要換衣後過一陣子才會消。

真的不虧是這幾年很火紅的品牌,他的款式多樣化以及功能性真的很得我的喜愛。
希望今年感恩節等美國官網再大特價時我就大膽的多買幾套一次購足去海灘的比基尼吧。

arrow
arrow

    鐵公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